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攤車設計圖


應該也算是中年失業吧!我...。和最近失業的比起來我可能比較資深一點,所以比較習慣這種氣氛和生活;在還沒到ㄧ分錢扳倒英雄漢前,還是先用這個路邊攤小吃作為我糊口的方式吧...!花了一些時間設計規劃路邊攤車,從完全沒有概念上網找尋有關資料開始,有時候常常跑到居家附近的IKEA逛逛找靈感,或是騎摩托車到夜市看每一臺攤車的配置,不一樣的心情逛夜市取代美食的是每ㄧ座攤車的模樣,不僅結構、外觀、排煙、招牌、質感...等細節之外,我更特別注意機動性高的結構組合,因為我想要有ㄧ部全天候機動性高的路邊攤車,雖然失業我還在夢想有ㄧ天可以借ㄧ部貨車,將我的料理道具和拆解下來的攤車組件,載到墾丁的夏日海灘邊組裝後開始賣我的料理食物...哇!這種感覺好像很棒的樣子。到目前我比較了解狀況,還在猶豫是不是要以不鏽鋼或木質作為主要材料,前兩天把規劃設計圖完成了,雖然還有些細節需要和定製工廠溝通,不過應該已經算是完整的了,我將這四張設計圖傳給幾個網路上找到的不鏽鋼攤車定製工廠,目前還在等待他們的估價...。


No comments: